我家有一隻養了快兩年多的白色波斯貓

這兩天...她的春天到嚕..所以一直咪咪叫個不停

剛剛我補習回到家...

進道我的房間

赫然發現

我桌上的花瓶倒了

裡面的水已經全乾了

書上的筆記本全濕了=.=

還有...我本來在花瓶裡放了兩株黃金葛

一株還在

但是一株被我發現在離花瓶一公尺多的地方

還有...葉子上有一對被啃過的痕跡

我去跟咪咪的主人(也就是我哥)說

我哥一直說貓不會吃那種東西

我很好奇...就拿了那片已經被啃的體無完膚的葉子

遞到咪咪面前...她聞了很久

當我哥正說出:『看吧,貓不會吃的』

一說完

咪咪就一口咬了下去

我哥先是一驚..接著叫我趕緊把她嘴裡的葉子拿出來

哈~~~貓贓具獲

葉子果然是咪咪吃的

原來貓也會吃素的..不只是會吃魚ㄋㄟ~~~
今天補了一天習的餘興節目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