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發現它是個很可愛又好用的東西,尤其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。 耳塞要怎麼用呢,很簡單,你只要用兩隻手指頭,將它壓的扁扁的,然後 對折一次,然後趁它恢復原來的樣子之前,將它塞進你的耳朵裡,接下來 ,也是我最喜歡的時候了,耳塞會在你的耳朵裡漸漸膨脹起來,漸漸的, 你會發現週遭的聲音,似乎越來越小聲了,那種感覺,就像是我漸漸的往 水底沉下去,而水面上的聲音,隨著你沒入水裡越來越深,而漸漸的被隔 在水面上,最後消失一般;這種感覺,就好像我突然脫離了煩人的人世間 一樣,彷彿週遭的人都瞬間都消失了,只剩下我一個人、相當妙的感覺。 但是當我感到寂寞無聊時,只要用手指頭一撥,耳塞取掉的那一瞬間,我 又立刻回到了這個喧鬧的世界,感覺上剛剛就像作了一場夢,像自己離開 了人世間一陣子。 最近只要心煩,就會去自己的世界沉澱一下,不用聽到室友的吵鬧,不會 聽到對面醫院救護車出入的聲音,不會聽到中港路上喧鬧的聲音,不會聽 窗外校園內的樹上的群蟬和鳴,就只有我一個人,靜靜的整理著煩躁的思 緒,雖然聲音讓我知道我還活在這世界上,但是它也會讓我不想存在世界 上。 他真的是個很可愛又好用的東西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